Alikook

i3姐快来骂我(i3姐的经典语录)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受不了了,本人南北批转桃元批,少给我扣i1的帽子,上次出事前我南北都是一碗水端平的,无论是做数据还是周边什么的,是出事以后我才写的这篇。

  我不理解有人看了森林进化论那期还能磕的下去的,别跟我扯什么巅峰相对那不就是纯纯针对吗。。。现在想起来当时磕的什么三票是我们友谊转折点完全就是血糖,被带跑偏完全忽视韬妹的高光。

  再者说i3们特别喜欢说名学是蒲带起来的什么,有没有种可能只是因为pyx出现的比文韬早,别来反驳我我从一站到底到密神名学我是最早一批粉丝,第一次出圈第一次上热搜榜一就是因为南北cp你们i3承认起来很难吗,非要说什么我是因为明侦认识的蒲阿巴阿巴可给我闭嘴吧,我只知道南北无论是谁出圈都是因为cp。还有i3特别喜欢说没有pyx文韬怎么进的主播圈,不可否认早期的时候南北确实关系很好,毕竟我本人曾经也是nb批,是谁变了真心我不说,但你们知道吗早在pyx带文韬之前文韬已经在各个pt上直播过了,聊天打游戏都有,这不是你们道德绑架韬的洗脑包。

  其次pyx在人设方面比文韬吸引人很多,入坑时很多人都会认为什么文韬只是书呆子啊pyx有什么浪漫,这很显而易见谁的人设更吸引人。

  还有i3姐说什么乌托邦被新来的人闯入,麻烦你们知道,第一次有人说“退学”(排院)“要被人骂了”这种饭圈性质的话都是从你们正主口中出来的。

  最后我再说上次的生日事件,这是我脱粉的导火索,主播是新生代服务型行业,几个老板这么一个个给你砸钱下去,怎么说有个回应都行 别跟我说没有回应的办法,最方便的就是让hyh去撤回,或者你既然这么不想要cp粉你直接说我和文韬只是同事or朋友,我不知情。要么就道歉,结果装死。。。。。

  pyx我是真心喜欢过你,很久很久,出事后再到森林进货论我没有立刻脱粉,是因为我还怀念以前的你以前的南北以前的名学,现在我是真的寒心了。

  我当时很喜欢你的浪漫很喜欢收集你的语录,我印象最深一句就是“如果很容易实现的话,初心就不会这么珍贵”,你自己看看嘲讽吗。。。我终究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,我是名学最早一批粉了,最不希望看到撕逼,现在既然有些人都没有初心了,我替他们怀旧有何用呢?

  i3姐来跟我对线,老娘正主体面人有礼貌,删评算什么本事。。。不就是理亏吗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8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